接起電話一聽就知道是我哪個時期的朋友...

hare-2008-fw-collection-8

國小- 狐狸(姓胡) 或是 柯尼卡 (我家做照相館的)

高中- SAKURA (櫻花),因為美工科的時候大家要買水彩用具

復興人就會知道水彩在那時候大部份的人都選用2種水彩,一種是牛頓一種是SAKURA

我就是死都不買牛頓 (就算SAKURA缺顏色也一樣),同學開始叫我SAKURA...

6

上圖: SAKURA時期 (高中時期好友:由左至右>> 熊。叉燒包。小龜。世哲。我)

9

10

到了高中畢業至當兵這段期間,時間雖然沒有很長,但是還是短暫的快速留了一個長髮

雖然大家的反應都不是很熱烈,很快就減掉了

但還是多了一個那個時期的綽號 "大飛"

大飛這個綽號一直用到當兵>當兵結束>去英國>在英國台灣同鄉講國語也都叫我大飛

當兵

上圖:大飛時期-當兵 (由左至右: 原弘。我。叫什麼來的班長。建志)

2

上圖:要去英國前一天晚上的好朋友聚會 (由左至右: 小江當時女友。小江。我。建成。不阿)

7

上圖: 詹姆士與大飛並行的時代 ( 左至右: 我。韓國同學Young )

DSCF1550

到了英國就擁有了英文名字... JAMES "詹姆士"

好說詹姆士龐德007可是我這輩子所認是第一個英國人!!

當然...我也在英國認識了"小茉莉"

DSCF1552

上圖: 英國時期 (小茉莉 & 詹姆士)

回到台灣剪短了頭髮,一路跌跌撞撞經歷了許多血汗與冒險所累積的經驗

(長頭髮在台灣職場很難生存)

IMG_3698

上圖: 後期工作時期 (左至右: 又升。我 )

 

R0010956

現在的詹姆士             上圖: 媽媽與詹姆士

 

雖然說有這麼多的綽號,不過要是下次遇到我的話,你可能要叫我詹姆士我才會回頭唷

大家都叫我"詹姆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h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