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逛夜市,聽朋友說蝦仁煎也不錯吃,走到攤販前大叫: 『 老板!!一份蝦仁煎!! 』,結果老闆的回答是: 『 蝦仁煎不好啦! 蝦仁普林高!來個蚵仔煎或雞蛋煎怎麼樣...!? 』,哇勒! 沒有蝦就直說馬,來這套,不斯胡~

     Black-boiled_shrimp

 

不知道這是不是多數台灣人的陋習,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這類的狀況,這種情形充斥在我們的周遭,像是前些日子遇到的案子一樣,身為設計師,設計師會以客戶的狀況設計適合的產品,也許沒有人做出來過,但是設計師在設計的時候一定是反覆求證與修改,之後設計才會定案,別老是跟我說: 『 做不出來!! 不可能!! 我做了二十幾年,第一次聽有人要這麼做!! 以我過去的經驗...

   2010-11-10 下午 04-26-02-new

各位可能沒有感覺,我舉個簡單的例子給各位聽,它就像你想要買部車,之前做了一大堆的資料蒐集,問遍各家車廠,在家模擬坐在車上的空間確定全家是否都坐得下,甚至詢問多家車行徹底了解車界評價與生產過程的安全性,最後... 終於決定要買賓士車,接著帶著錢到長輩"指定"的車行去買車,車行老闆一聽,接著說: 『 賓士!? 不適合啦!! 不好開啦!! 像我就推薦你裕隆!! 超好開的!! -0-159  我開了二十幾年一級棒!! 賓士不好啦,又貴!! 』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家"指定"車行只賣裕隆車,但是又不能換車行,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因為他收我賓士的價格所以我硬要他給我搞部賓士車來,幾天過後,交車的時間到了,一看,真的搞了部賓士車來,開心之餘坐上車一發動,椅墊刮壞了我15,000塊的高級西裝褲,輪子也掉了一顆搖搖晃晃,烤漆的顏色也怪怪的,怎麼一陣風颳過來烤漆就要掉了一大片,馬上到車場跟老闆理論,老闆跟我說: 『 你看吧! 我跟你說賓士不好吧! 你就不信! 如果你要的話我可以免費幫你換一部裕隆讓你開看看!! 』,結果... 因為時間緊迫急需要車的關係,我發現我花了賓士的錢結果開了部裕隆回家!...  -0-30 ,哇靠!! 是怎樣... 強迫中獎!!

 牛肉

其實說真格的,一件事情不是只有一種方法可以達成目標,遇到障礙,為什麼一定要向左轉,其實向右轉也可以阿,或者你的體能比較好你要直接跳過去也行,只要能完成任務什麼方法都可以的,大家一起集思廣益,想著想著就解決啦,不要說不可能,想想我們一路走來不都是踩著不可能成長的嗎? 想辦法克服,然而每跨過一個不可能,我們的能力就又提升囉! 賽亞人都不知道升幾級去了,我們哪還在那裏不可能!!不可能!!  -0-140 

2

 

 

 

END

 

 

 

 

 

 

 

 

 

 

 

 

 

 

 

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施工,室內裝修設計,住宅設計規劃,商業空間設計規劃,辦公室設計規劃,別墅設計規劃,室內裝修工程,公設設計規劃,實品屋設計規劃, 接待中心設計規劃,裝潢工程,裝璜,室內裝潢,室內裝修,店面裝修,室內裝修設計,套房裝潢工程,辦公空間設計,住家設計,建築外觀設計,室內家具規劃, 住宅空間整體規劃,室內空間設計規劃,住宅空間設計,商業空間,,室內設計施工,幸福空間,居家裝潢,瘋設計,設計師,591設計師,大坪數設計,豪宅規 劃,英國設計師,海外設計師,透天設計,別墅設計,主題設計師,鄉村風設計,鄉村風,溫馨,用心設計師,良心設計,商業空間,百貨專櫃,設計費,提案費, 工程費,監工費,旅英設計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h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