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沒更新部落格了... 大家一定好奇詹姆士跟小茉莉最近都在忙些什麼?? 因為接近過年,又到了老闆們最討厭的日子了,一大堆事要在過年前做個了結整個就是"除舊佈新"

         17-2

前幾天回家坐在家裡邊看電視邊想事情...

  965145826_58b541bca8

 

詹爸走了過來說到: 孩子阿最近景氣不好,工作還好嗎?

詹姆士: 還不錯啊!

詹爸: 因為景氣不好所以要開源節流

詹姆士: 我知道... (又不是在想公司的事)

詹姆士: 那你有什麼想法,報給兒子發財一下,我一人得道保證大家雞犬升天我不會虧待您老!

詹爸: 景氣不好錢不好賺所以要想辦法多賺!

詹姆士: 是阿,那要怎麼賺!?

詹爸: 想辦法啊!!

詹姆士: 怎麼想!??

詹爸: 失敗的人找藉口,成功的人找方法... 所以要找方法!!!

詹姆士: 怎麼找!?

詹爸: 想盡辦法! 無所不用其極!

詹姆士: 喔! (整個三條線) (醜一)

詹爸: ( 大家看了10幾分鐘的電視之後) 你覺得買股票怎麼樣,複利計算耶...

詹姆士: 怎麼買!? 要買哪一檔!?

詹爸: 你要做功課阿!!! 簡單啦 就是低的時候買進,等他漲的時候再賣就會賺錢啦

詹姆士: 喔!! (再次三條線) (醜二)

詹爸: ( 大家又看了10幾分鐘的電視之後) 家裡漏水的事情處理得怎樣!?

*詹姆士的家裡最近"又"漏水了,這又是一個長篇的故事請容許我未來再講給各位聽

詹姆士:  不錯阿

詹爸: 奇怪!! 我真搞不懂,解決個這事有什麼難的!?

詹姆士: 不難阿! 正在處理,很順利阿

詹爸: 就找到問題的貞節點然後解決就好啦! 一針見血找到問題!

詹姆士: 是是是... (三次三條線) (醜三,爆發邊緣)

124551246094

詹爸: 孩子! 你怎麼這樣呢,忠言逆耳阿,不過說你兩句你就不耐煩囉

唉~ 聽到這裡整個無言,東西收一收回房間去了...

誰叫他是我老爸,換做別人醜一的時候就好好乎他兩巴掌了... 00113  真的是修養大考驗! 阿密陀佛...

 

所以!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身邊有朋友正逢低潮  (長的一臉低潮臉不算),你如果沒什麼想法或建議,請他喝杯酒或什麼的之類的聽他倒倒垃圾其實也不錯,不要講一些五四三沒有建設性的東西,不只沒有幫助到朋友的忙搞不好還惹來殺身之禍,不是他聽完你說的跑去自殺就是太生氣了把你殺了...  詹姆士血汗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h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