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韓劇”我的公主”劇照,霎時間眼睛ㄉㄥ的一亮-真是男的帥,女的美。自從過了藍色生死戀後,很久沒有看到這麼俊美的宋承憲! 而金泰熙也沒了天國的階梯機車樣,完全就是一個甜美!

                            02-21-46

自從撥些時間給婚禮事宜後,很少有時間好好地看個韓劇;往往只是驚鴻一瞥。不過當下轉到這齣韓劇時,看看片頭,頓時停頓了一下,心裡出現了小小的疑問句”WHERE IS MY PRINCESS?”我想這可歸類於”昏”禮的走火入魔現象之一。

對很多女孩子來說披著婚紗,手牽白馬王子是人生最重要的一刻;在內心裡也不時勾勒出婚禮當天的總總細節,以及想要穿的禮服,只為當個最美麗的新娘。不過對小茉莉來說,這種有點不切實際的幻想,似乎沒有出現過。生為魔羯座的一份子,內心裡的理想小公主,從來沒有成型過,不過馳騁於設計沙場上的主公戰鬥力倒是在不斷提升,只能說我們重視麵包甚於愛情?(想想真是便宜了詹姆士的荷包:從來沒花心思在要送小茉莉啥東西上>0<)

所以當那天看到”MY PRINCESS”時,開始納悶起我想要做個甚麼樣的公主呢?要端莊?要甜美?要露還是不露?一個個問號逐一浮現在腦海中。根據詹姆士的說法,看到小茉莉的臉,並不會有要看身材的聯想;所以基本上來說,雖然我們要胸也是有胸,要腰也是有腰,但還是只能認份地走知性氣質路線,我們與ㄏㄧ花無緣ㄚ~

                               12-35-25

不要想歪,雖然我們不ㄏㄧ花,可是該穿的衣服,還是要穿(雖然我也很想這樣,不過詹姆士大人不願先提撥些健身費用給小茉莉,小茉莉也只能默默地看圖遙想)!由於一直很喜歡帶點ART DECO味道的東西,所以在婚紗的部分一開始便捨棄了膨膨公主裙,也希望能有點ART DECO的氛圍,就像上方的照片一樣,有點復古,有點現代,重點是timeless;於是乎,小茉莉又沉浸於婚紗款式的茫茫白海中……

基於從字跡便可看出小茉莉懶散中帶有原則的個性,婚紗的部分定是也要秉持這個輕鬆但不隨便,柔軟但不零亂的精神前進,因為這樣OOOXX所以XXOO,出現了以下幾種結論:

09-09-15 untitled-4

這樣的感覺我粉愛,優雅簡單可是身材要很好才可以這樣穿,唉~我也要翹臀!

07-07-30

                         07-05-39

柔軟的復古蕾絲+個性頭紗,我也愛

就這樣小茉莉持續精神紛亂中,毫無完整的頭緒……唉,Where’s my princess?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h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