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不少年輕朋友們找上我們,因為他們想要開自己的店請我們幫他做店面的設計...

DVDVolume-18跟這些熱血的青年聊了一下,感覺上就是一個"心臟強"不知不覺想起了大學剛畢業的詹姆士,一心只有往前衝其它的事管它做什麼,不自覺的熱血起來...

還記得當兵的時候...那時詹姆士還沒駕照,男人們的朋友圈裡流傳著一句話:[有車就有馬子...!!],出門去夜店把妹,到要找機會帶妹去宵夜的時候

妹都會問: 你開什麼車??

這個時候都會回答: 我坐小黃!! (其實我那爛機車停在離夜店隔一條街的位置)

265

每每勞民傷財,那時候的小小願望就是可以開著車載著心愛的小馬子去壓壓馬路...

記得有一次好不容易跟我老爸把車給弄出來,請我有駕照的朋友幫我開車並約了幾個妹一起要去夜遊!! 因為兩個男生沒一個路熟的結果到了跟妹約好的集合點整整遲到了半小時... 整個就被放鴿子到了集合點半個人影都沒有(事後聽說妹穿超辣的在路邊等,還被小混混搭訕一整個賭爛所以走了)

未命名-3

結果這一車的兩個"鎚貢鎚" 在車上討論了半天... 決定先去加油,把油加滿再決定要去哪裡風騷,當油一加滿兩人停在路邊抽了根菸,兩人沉默了2分鐘不約而同的說: [ 媽的! 是誰說有車就有馬子的! 去! ] 最後那晚抽完那根菸之後就各自回家了!

        未命名-5

所以說奉勸各位熱血的青年們,很多事情不要隨便聽別人或電視上的那些名嘴節目亂說,如果大家說的都是對的那現在詹姆士的小孩不知道已經生多少了! 在做決定前要多蒐集資料做好調查不過還好都是隨便說說才能讓我在未來的日子可以遇到小茉莉...。

(不管怎樣也要硬轉一下,世上只有茉莉好...)

 

 

 

 END

 

 

 

 

 

 

 

 

 

 

 

 

 

 

 

 

 

 

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施工,室內裝修設計,住宅設計規劃,商業空間設計規劃,辦公室設計規劃,別墅設計規劃,室內裝修工程,公設設計規劃,實品屋設計規劃, 接待中心設計規劃,裝潢工程,裝璜,室內裝潢,室內裝修,店面裝修,室內裝修設計,套房裝潢工程,辦公空間設計,住家設計,建築外觀設計,室內家具規劃, 住宅空間整體規劃,室內空間設計規劃,住宅空間設計,商業空間,,室內設計施工,幸福空間,居家裝潢,瘋設計,設計師,591設計師,大坪數設計,豪宅規 劃,英國設計師,海外設計師,透天設計,別墅設計,主題設計師,鄉村風設計,鄉村風,溫馨,用心設計師,良心設計,商業空間,百貨專櫃,設計費,提案費, 工程費,監工費,旅英設計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h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