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046

當然       這晚又是身為設計業無可避免的熬夜時光

回想之前小茉莉還在其他設計公司上班     有一個案子做高雄夢時代百貨場

(百貨公司的設計案通常都是坐夜間施工的,因為要等百貨公司晚上打烊之後才可以施工)

搞到凌晨四、五點才從高雄坐工班的車子回台北

在一、兩點的時候就接到電話    小茉莉說他身體很不舒服    聽說整天都沒吃什麼東西

那個時候詹姆士剛好隔天排休    所幸就拼了   打電動   看DVD    老子拼不睡

看你的工班把你在哪    我到那裏去載妳    撐到5點多   為了怕小茉莉真的人不舒服

用趴趴GO 先把最近的醫院路線都查好  畫好地圖帶在身上並提早到工班要放她的地點等她

小茉莉人一到就對我說: 這個送你

R0010047

好大一包   哇勒

我問: 你要先吃點東西還是要先去掛個急診

小茉莉說: 我剛吐完,舒服多了     我想回去洗澡趕快睡一下     我等一下9點多還要去看台北  的案子      不看我不放心。

欸~  做起設計來     命都不要了

後來想一想因為喜歡所以會用心      我想她一定很有興趣樂在其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h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